一日三餐没烦恼

风生水起爱自己.

黛玉文学x狗狗文学

1.姐姐大抵是倦了,竟回小狗这般敷衍。

2.这怕不是又被哪位小狗绊住了,竟如此不理人家了。

3.瞧瞧,小狗不过就是多说几句,姐姐就这般模样,算了算了,是人家多嘴了。

4.到是终究被姐姐嫌弃了,不像其他小狗生的俊俏。

5.小狗大抵是熬不过这一天了,单单等姐姐的消息就心烦。

6.瞧瞧,又开始画饼了,小狗要是信了,怕是要哭断肠去了。

7.罢了罢了,姐姐平日里也就这么洒脱,是人家小家子气了。

8.我心里自是明白没有别的小狗有趣,终究心里没有我。

9.姐姐若觉得我无趣,明日又见旁人绝妙,真真让人伤了心。

10.姐姐要是这般态度,倒不如直接不理小狗的好,显得人家无理取闹了些。

11.平日里我和姐姐说的,全当耳旁风了,怎么别人说了姐姐就依,比圣旨还快。

12.姐姐也不用跟我好一阵歹一阵的,要恼就撂开了手,何必再说这些话呢。

13.姐姐现在连解释都没有了吗,瞧瞧,小狗不就多说了几句,姐姐就这般模样说我。

14.姐姐这倒显得是人家的不是了,可不要在心上给小狗画上一笔,不然人家这心窝子可要难受了。

15.横竖姐姐有其他小狗,比我会聊天,比我会撒娇,还会哄姐姐开心,姐姐又和小狗说这些做什么。

16.姐姐的关心,是独小狗一份的,还是其他人都有的,若不是独我一份的,那这份关心不要也罢。

17.瞧姐姐这忽冷忽热的样子,怎么?与小狗聊天是委屈姐姐了?人家就知道,别人不冷落姐姐,也不会轮到我。

18.哟,这会子连跪累了,方想起小狗来了,小狗就知道,要不是队友下线了,哪想到人家这个薄命苦心人。

19.姐姐说的可当真,姐姐说的这些,可莫要忘了,若是今日寻小狗开心,他日便忘了去,可真真地使人家平白伤心了。

20.终究是熬到了下班时间也等不到姐姐的一句消息,怕不是今晚姐姐又要加班?留小狗独自一人暗自伤神。

21.刚刚还在与小狗聊天,突然就消失不见了,这么说来倒显得我斤斤计较了,我这心窝子,可比那数九寒天的冰碴子还冷。

22.小狗只想着做姐姐的女朋友,总要调些脂粉,好让姐姐面上增光,谁成想,还怪人家梳妆太迟,真真是痛杀妹妹了。

23.往日里姐姐总是忙里偷闲地来敷衍我,谁成想今儿起了个大早,网也不上了,街也不逛了,巴巴的凑了过来,谁知道是不是看多了别的妹妹,心里发虚呢。

24.亏得在游戏那绊住了,不然早飞来了,姐姐要玩便痛快玩吧,何苦来招惹小狗,到时候输了游戏倒显得是人家的不是了,难为姐姐费心,哪里就冷落死小狗了呢。

25.平日里念姐姐是个知己,但姐姐果然不单单是小狗一个人的知己,想起昨个不是人家多疑,怕是早就被姐姐嫌弃了,不如其他小狗生得俊俏,也终究是贫嘴讨人嫌罢了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